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销售月饼、蛋糕、年糕、中西式糕点为主的连锁食品企业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嘉豪轩
  • 电话:0668-2883888
  • 邮件:573906301@qq.com
  • 手机:180888660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不要对月思念,带一份月饼回家团圆
新闻中心
不要对月思念,带一份月饼回家团圆
发布时间:2018-08-18 18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致亲人

露从今夜白,月是故乡明

 

无论我们身在何方,心中都深藏着一轮故乡的月亮。在皎洁的月光里,有香味诱人的儿时爱吃的家常菜,有门前香气扑鼻的桂花树;那里有亲人,有母亲慈爱的笑脸,有父亲宽厚的臂膀......

给远在故乡的父母亲人们捎去精心准备的月饼吧,每一块都镌刻着对故乡满满的思念。

【嘉豪轩金腿五仁月饼】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4004-18737265689.22.541516cbkXW3Lx&id=574680482075&skuId=3763077133594

金腿五仁月饼的制作技术遵循古法,醉香不腻,嚼劲十足但不塞牙。月饼泛着金黄色的色泽,让人仍不住咬一口,馅料饱满充足,果香美味,特别是坚果的自然油香和丝丝金腿巧妙搭配,刺激着我们的味蕾。月饼上图案花纹玲珑凸浮,精致大气。

 

致爱人
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 

与你相识,是我此生最美的相遇。你朝夕相处,是我此生最美的时光。未老时,庆幸遇见你。已老时,庆幸你还在。此刻只愿与你携手共赏明月,共尝香饼,一口一个,幸福满满!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此生有你足矣。

 

【嘉豪轩五仁金腿现做大月饼】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4004-18737265689.2.541516cbkXW3Lx&id=573184560027&skuId=3739007884713

嘉豪轩专注月饼28年,每一口都是幸福感。金腿五仁可以吃到满满的杏仁、桃仁和瓜仁等,火腿当然必不可少,经过腌制的火腿,咸里透鲜,香味浓郁嚼劲十足。每一口都能吃到馅料,酥香刺激着味蕾,满足感十足。现做的大月饼光放在桌子上就足够安心。

致自己

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

 

月有圆缺转换,阴晴轮回,人生何尝不是呢?一些人,一些事,或大或小,或悲或喜,或离或合,总会以某种方式离开我们的生活。皓月当空,有美味的月饼相伴,小酌一杯也是相当的惬意。

公司名: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嘉豪轩

座机:0668-2883888

手机:18088866096  

联系邮箱:573906301@qq.com 

地址: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高凉北路10号

标题:不要对月思念,带一份月饼回家团圆
网址:http://jiahaoxunsp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5434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