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销售月饼、蛋糕、年糕、中西式糕点为主的连锁食品企业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嘉豪轩
  • 电话:0668-2883888
  • 邮件:573906301@qq.com
  • 手机:180888660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苏式广式一家亲,月饼就该这么吃
新闻中心
苏式广式一家亲,月饼就该这么吃
发布时间:2018-08-18 18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苏式广式一家亲,月饼就该这么吃

对于学生党来说7、8月是最快乐的日子,因为暑假2个月的假期都可以躺在空调房里吃西瓜。可对于莉莉这些上班族来说可真是煎熬啊,不仅仅因为酷暑难耐,更是因为整个7、8月份,都没有法定假期!天啊,你是要热死我嘛?

好在暑假已经过半,9月的脚步也不远了,9月最让人期待的大概就是中秋节了吧,因为终于能放假了吃上月饼啦!

说起月饼,虽然现在冰淇淋月饼、冰皮月饼、小龙虾月饼等等各种花样繁多的月饼款式层出不穷,但在从小在南方长大的莉莉的脑海里,还是只有传统的苏式月饼和广式月饼才代表着真正的中秋味。

皮层酥松,色泽美观的苏式是莉莉小时候最常吃到的月饼,它表皮酥松,而且有很多层,一口咬下去会有很多碎屑,但依旧挡不住满足感!它的馅料品种也非常丰富,甜的咸的都有,像什么精制百果、白麻椒盐、猪油豆沙等等都能在苏式月饼中品尝到。

而小时候要是能吃到广式月饼就更开心啦,皮薄松软、油光闪闪的广式月饼无论是选料还是制作技艺都非常精巧,犹如艺术品一般,金灿灿的软糯表皮刻着精致细腻的寓意吉祥团圆的花纹,是人们在中秋节送礼的佳品。广式月饼同样分为咸、甜两大类。用料丰富度不输苏式,莲子、杏仁、桃仁、芝麻、咸蛋黄、叉烧、糖冬瓜、陈皮等各种原料都能入馅。

无论是苏式或是广式,月饼都是含糖量很高的食品,因此吃的时候还是要控制量,最后给大家一些健康吃月饼的建议。 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220m.1000858.1000725.1.1003479e1HLA5A&id=574680482075&skuId=3763077133594&areaId=440900&user_id=4003154042&cat_id=2&is_b=1&rn=687b31811d5e9c7eddfa73f96e0d31ce

说起月饼就不得不提月饼届最“臭名昭著“的五仁月饼,虽然有很多人黑它,但其实五仁月饼的馅料是最饱满最实在的,这款五仁月饼精选杏仁、榄仁、桃仁、瓜子仁、麻仁等五仁为基础,特别添加了经过九道传统工艺再加密制辅料制成的火腿丝,咸里透鲜、香味浓郁,尝一口就忘不掉,绝对是五仁月饼中的精品。

 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4004-18737265689.20.346416cbJElGcW&id=574430040533&skuId=3930504359789

尝完了咸鲜可口的火腿五仁,清甜咸香的蛋黄莲蓉了解一下?精选新鲜的莲子去芯熬煮成莲蓉,加入咸鲜适中的蛋黄,软糯香甜,饱满的莲蓉在口中慢慢融化,沙沙的蛋黄在舌尖上不断翻滚,每一口都唇齿留香。

 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4004-18737265689.2.5d6116cbIHrDPQ&id=573184560027

比头还大的月饼见过吗,没错,就在这里,这个超大月饼足足有2000克也就是4斤重,足够一家人一起食用,除了美味以外,这么大的个头也让它在月饼中十分出挑,中秋节当你晒出如此大的月饼,一定会引来无数的点赞。

 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4004-18737265689.12.346416cbJElGcW&id=573338429102&skuId=3739217452207

中秋可别只顾自己吃月饼,在这举家团圆的日子里,为身边亲近的人送上一份月饼礼盒让他感受你对他浓浓的祝福吧,这款颂情雅月月饼礼盒外包装清新素雅,充满中式古典美,里面则包含了蛋黄莲蓉、酥皮绿豆蓉、哈密瓜水果味等8枚月饼。

 Tips:

1.看清保质期,尽量购买较为新鲜的产品,特别要注意果仁的新鲜度。

2.无糖月饼,不等于不升血糖和血脂,选择它们意义不大。

3.自制月饼保质期不明,不够干、糖分少的要特别注意冷藏,及时吃掉

4.月饼中含有淀粉、油脂和精制糖,吃了它,就要减少主食、甜食和炒菜油,避免甜饮。

5.需要控血糖的人最好先喝一杯豆浆或牛奶,然后吃半碗蔬菜,再吃半块月饼,同时扣减半碗米饭。

6.可能超过保质期的月饼要及时冷藏或冷冻。

公司名: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嘉豪轩

座机:0668-2883888

手机:18088866096  

联系邮箱:573906301@qq.com 

地址: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高凉北路10号

标题:苏式广式一家亲,月饼就该这么吃
网址:http://jiahaoxunsp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5436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