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

专业生产销售月饼、蛋糕、年糕、中西式糕点为主的连锁食品企业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嘉豪轩
  • 电话:0668-2883888
  • 邮件:573906301@qq.com
  • 手机:1808886609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还记得小时候吃的月饼是什么味道吗?看这里,让你一口回到过去
新闻中心
还记得小时候吃的月饼是什么味道吗?看这里,让你一口回到过去
发布时间:2018-08-18 18: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还记得小时候吃的月饼是什么味道吗?看这里,让你一口回到过去
随着中秋佳节的即将到来,又是一场月饼的狂欢。口味多变的月饼确实给中秋增添不少的节日气氛,但不管怎样,传承百年传统工艺制作的月饼,仍保留着记忆中熟悉的味道。感谢他们的不忘初心,与百年传承才让我们吃到儿时的味道。蛋黄莲蓉月饼是广式月饼的代表,早在清朝就已名扬全国,莲子的清香、蛋黄美味都造就了它的经久不衰。下面让我们开始制作传统的味道吧!

 食材:

蜜糖116g、花生油50g、面粉165g、吉士粉4g、咸蛋黄2个、白莲蓉500g 

面饼:

1.将视水、转化糖浆、花生油、吉士粉混合搅匀

2.加入中粉,搅匀成团后包保鲜膜常温松弛2小时备用。

 

内馅:

将蛋黄放入盘中刷少量的白酒后放入烤箱上下火180度烤7分钟。

包裹:

1.将莲蓉馅平均分为20份,再将蛋黄包入。

2.将包好的月饼捏成圆柱形,再用模具压好。

烘焙:

1.烤箱预热后上下火200度先烤5分钟,然后取出刷少量蛋黄液。

2.将炉温调为上下火180度烤15分钟后取出。

当然罗,如果没有工具也怕麻烦的话,可以到天猫店搜索:嘉豪轩

【嘉豪轩蛋黄莲蓉月饼】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4004-18737265689.20.541516cbkXW3Lx&id=574430040533&skuId=3930504359789

嘉豪轩蛋黄莲蓉月饼传承老一辈的配料,口味流传至今,还是熟悉的味道。传统工艺腌制成的咸蛋黄,甜中带咸,咸中还透着鲜,蛋黄的粗细适中,香味浓郁嚼劲十足。醇厚的奶香面饼包裹着蛋黄,咬一口奶香的蜜温柔和咸蛋黄的细沙微咸,在口腔里不断交织融合。

 【嘉豪轩金腿五仁月饼】

https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b-s.w4004-18737265689.22.541516cbkXW3Lx&id=574680482075&skuId=3763077133594

金腿五仁月饼的制作技术遵循古法,醉香不腻,嚼劲十足但不塞牙。月饼泛着金黄色的色泽,让人仍不住咬一口,馅料饱满充足,果香美味,特别是坚果的自然油香和丝丝金腿巧妙搭配,刺激着我们的味蕾。月饼上图案花纹玲珑凸浮,精致大气。

公司名:茂名市嘉豪轩食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嘉豪轩

座机:0668-2883888

手机:18088866096  

联系邮箱:573906301@qq.com 

地址: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高凉北路10号

 

 

  

还记得小时候吃的月饼是什么味道吗?看这里,让你一口回到过去标题:还记得小时候吃的月饼是什么味道吗?看这里,让你一口回到过去
网址:http://jiahaoxunsp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5438.shtml